山刀

罹患弱智与ED,是本地一个较为平凡无趣的快餐文字制造人类,可在地摊黃书处捕捉

【韩叶】荣耀内部新闻频道番外——约会

疯了吧???太过年的不积点德???

草吓得我手机都飞了

旧文重贴净化tag



一开始叶修说出去约会,韩文清是拒绝的。

两个大男人,快三十的人了,像小年轻似的出去压马路、逛公园……

像话吗?

于是韩文清拒绝得相当果断,叶修也就是突发奇想,见人家这么抗拒,也就不提。

结果过了几天,韩文清自己想起来这事了,他上QQ敲叶修。


大漠孤烟: 

在不在?



君莫笑: 

啥事啊老韩



大漠孤烟: 

来Q市。



君莫笑: 

……干什么呀你这是?



大漠孤烟: 

我问过新杰了,他认为情侣之间的约会是一种促进彼此关系的有力手段,异地恋的不稳定性很大程度上来源于缺乏约会,也就是缺乏见面机会,为了稳固关系,确实应该约会。



君莫笑: 

……我说,你直接复制粘贴了张新杰的话吧



大漠孤烟: 

没有



君莫笑: 

也是,你至少也肯定把你们改成我们了。



大漠孤烟:

……



君莫笑:

·实话实说啊,老韩。

·你不会是想我了吧? 



君莫笑:

老韩?



君莫笑:

还恼羞成怒了啊哈哈哈,我笑死了哈哈哈哈哈[烟]

(两个小时过去了) 

君莫笑:

·成了

·[图片]

·刚定的票,20号早上六点到。



大漠孤烟:

我去接你。


 


20号早上六点的时候,韩文清果然在机场接到了叶修——穿着宽松的衬衫,肥大的裤子,嘴里叼着烟,眼皮子耷拉在一块,一副没睡醒的样子。韩文清顺手把他的烟夺下来扔到一边的垃圾桶里,接着直接拽住叶修往外走,叶修一路上萎靡不振,韩文清给他折腾了点吃的,他这才活过来。


 


约会嘛,就要有约会的样子,两个毫无经验的人于是排排坐,冷静地商议到哪约会。

“压马路?”韩文清先开口。

“算了吧——” 叶修懒懒散散地,“先不说咱俩上街得包得跟粽子似的,也不提我万一被发现后的人生危险,就说两个大老爷们手牵手路上走,这画面能看?”

“你说一个。”韩文清沉声说。

叶修认认真真低着头思考了一会,谨慎地提议:“游乐场?”

韩文清看他的眼神写满两个字:幼稚!

叶修懒懒散散地叼了根烟,没点火:“没劲,咱们还是打吧荣耀吧。”

场面寂静,良久韩文清才胸有成竹地说:“去公园。”


 


叶修还在笑,他笑得前俯后仰、笑得浑身哆嗦、笑得嘴里烟掉水里了,从他们俩上船开始,叶修就憋不住劲了,一路哈哈哈哈到了湖中央。韩文清坐在他对面,脸黑的跟锅底似的,边划船边恶狠狠地盯着对方。

“对不起老韩,我不笑了……真不笑了哈哈哈哈哈我操啊哈哈哈哈哈……”叶修俯下身捂着肚子直乐呵,动作夸张,整个船都晃了一下。

“闭嘴!”韩文清深沉呵斥。

“不,老韩你高兴点,你看这小船,线条流畅造型经典,童真童趣颇有魅力,我们坐在上头绝对不会有人认出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也没什么。

韩文清和叶修来公园准备划船,本来韩文清提议租个木船,浪漫、凉快;叶修提议租个小龙舟,豪华、有遮盖不容易认出来。两个人谁也说服不了谁,眼看会也约不成就要打起来了,旁边静静围观许久的老板拖出来一条儿童天鹅船,一摊手:“浪漫、有遮盖。”

事情就变成这样了。


 


韩文清觉得自己和叶修约会真是鬼迷心窍。


 


比较狭小的船舱里硬是塞下了两个成年男人,尤其韩文清个高身板结实,佝偻着探出两胳膊划船的姿势怎么看怎么别扭,跟喜剧电影似的,他一声不吭继续着动作,黑色的上衣深色长裤,往那一放就是一部历史潮流里的经典黑白默剧,片名:《钢铁硬汉与儿童天鹅船》。

正当叶修脑洞大开把整部默剧脑补到影评的时候,韩文清把船划到了岸边上,叶修两个跨步蹦上岸,韩文清紧随其后,离开逼仄的船舱,真是天更蓝了、空气更清新了,四周林深草密,正是公园里头的小树林,临近水源,长势繁茂。

韩文清就是在这个时候一把扣住叶修的肩膀的。

叶修被迫与恋人对视,感觉鸡皮疙瘩起了一身,浑身上下哪都不对劲,眼睛也不知道看哪里好,最后还是直勾勾地盯着韩文清的脸:眉毛、眼睛、鼻梁、嘴唇、下巴……这么一看老韩还是有点小帅的,就是表情太凶恶、气质太狰狞,完全掩盖了他善良的心灵,也同时营造出一种铁汉柔情的反差萌……

当然这段评价带有很强烈的主观色彩,叶修虽然已经和韩文清交往,但他的心理很大程度上还停留在十年宿敌的阶段,以至于约会都会在内心深处感到尴尬,面对宿敌的心理,也不可能达到“情人眼里出西施”这种生命的大和谐,相反,还会故意丑化……

总之,韩文清和叶修是一对不太像情侣的情侣。

不过现在,他们准备做一件情侣常做的事情。


 


韩文清的嘴唇附上来的时候,叶修脑子里一片空白,他面无表情地看着对方接近的大脸,觉得太影响气氛,把眼睛闭上了。两个人的嘴唇轻轻摩擦着,感受对方的温度;互相舔弄,在彼此的口腔里抽刺,胡乱地用舌爱抚恋人的上颚,又一点点描摹唇的轮廓。最后纠缠在一起、糅合了欲望、爱情、食欲的,来源于本能的亲吻。他们试图把彼此深深地吞入腹中、占有这一切。

两个人分开时久久无话,选择再次拥抱。


 


 


 韩文清冲进自己宿舍,一眼瞟到叶修正蹲在床边上试图把床单上头的烟灰掸下来,韩文清看见这一幕,感觉一股怒火从丹田烧到脑门上,七窍都要往外释放热气,他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把叶修一下子扯起来,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摁了几下,递到叶修眼皮子底下。叶修于是眯起眼看着屏幕,上书几个大字:

#韩文清叶修十年宿敌疑出柜#

图文并茂,生动形象。

最可怕的是,素材真实。

叶修……叶修头疼。

“你打算怎么办啊老韩,我可事先说好,公园不是我要去的,亲亲摸摸也不是我先开始的,你别把气撒我身上。”

韩文清……韩文清简直无话可说,他思考了一会,回答:“管他怎么办,我们先打一盘。”

于是啪啪啪【这是敲击键盘声】

正当两个人啪啪啪到激烈之时,停电了。

黑暗中叶修深邃地感慨:“你们霸图的电线不会和你一样大吧?”

韩文清平静回复:“可能因为霸图的东西都情不自禁地讨厌你吧。”

“哦?”叶修呵呵一笑,“老韩摸着良心说,你讨厌我不?”

韩文清没说话。

“也是,你不是东西,是人啊……”

韩文清没说话。

“老韩……?你在哪呢?…………我擦!谁摸我大腿?!”


 


网游里打一架是不可能了,韩文清和叶修只好转移战场、改变策略,把决斗项目该成妖♂精♂打♂架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评论 ( 2 )
热度 ( 13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