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刀

罹患弱智与ED,是本地一个较为平凡无趣的快餐文字制造人类,可在地摊黃书处捕捉

【诡秘之主/达尼兹×克莱恩】翻雄作雌

喜贺小克女装

恶搞

真的

ooc

却说这日达尼兹与诸盗聚赌,输了一事,便被推攮着去问那凶人的序列能力。达尼兹暗暗叫苦,心道以那人的性子,岂有轻率说出如此隐秘之理?只怕徒惹他不快,还不知有多少糟磨人的花样,苦也苦也。但众目睽睽之下万不好堕了脸面,只能硬着头皮进了舱室。

只见那姓格名尔曼的正立在桌前,当真是眉如刀裁两道影,眼似墨点一对星,达尼兹未语先怯,胆气已消了一半,忙陪笑说些不打紧的,神色倒是十足讨好,格尔曼把眉一蹙,自拿话去刺他,只问什么事。达尼兹只得托出说辞。

“也不是什么打紧的,前日在岸上,有人巴巴地腆到跟前,说近处有个娼窝,像是有些非凡意味的,便要找人去打探,谁知这地方也古怪,非要带着女伴才准行。船长叫我来问,你那变形的能力是序列呢,还是物品?若是物品,好叫几个机灵的立下字据,借来我们一用,也免得你劳烦……”

他说的有眉有目,岂料格尔曼是个心有七窍的玲珑人物,更叫是面冷心热的,一眼看出他在搪塞,暗地里失笑,骂了两句这窜头的金毛猴精,又起了逗趣之心,当下就把眼一横,面目渐变,化作一个黑发黑眼的文秀女子,如何长相:

身量娇小,体态颀美,肤胜雪色,似云如烟青丝成鬓,仿愁若喜秋水含思,唇不点而红,颊不画而晕,静时海棠剪风,行处芙蓉泣露。

达尼兹骤见一娇俏女郎冷眼冷面树在身前,兀地“啊”的一声,倒退三步跌在床上,细细上下打量,心里一时纷乱而杂,因这女郎竟和格尔曼眉目形似,半天才强笑道:“这……这……你这样冷若冰霜,倒不像欢场人物,还是早些……”

克莱恩见他还不肯说实话,又生一计。

便见格尔曼破唇一笑,往达尼兹身边坐去,身上服饰也变换起来,想必是什么物品奏效,这厢一条千褶的勒腰银扣红裙,上身半遮半敞,一痕雪色,更衬可爱,眉目流转,眉角笼翠罩雾似的挑,更添得饧涩浪淫,玉山春屏般往达尼兹身上倒。达尼兹臊个面红耳赤,伸手欲扶,方一触那窄腰又收回,通体是个酥麻如醉。忙告饶:“好人,别戏弄我!实则并无此事,都是那起子小人撺掇一时编的!您收了神通……这这我如何自处——”

克莱恩本想调笑两句“嘴上不要身体诚实”“奴家不美吗”“大郎喝药了”云云,奈何人设在心,只得变回男身,微笑道:“你闲的很吗?”唬得达尼兹三魂丢了七魄,道了万个不是,闷头冲出舱室了。

临走前,隐约听见身后寂静里,极轻的一声笑,不像那凶人平日,倒是个十足十的年轻男孩了。达尼兹一个激灵,往自己额前一拍:“我真是痴了!那凶人哪会这么笑,究竟疯了不成?”往外走,又想起那黑发少女的模样,心里却隐约一痒。

如此种种,不必再提。这就是俏邪神巧戏来人,呆海盗暗许痴心。

评论 ( 54 )
热度 ( 2130 )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