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刀

罹患弱智与ED,是本地一个较为平凡无趣的快餐文字制造人类,可在地摊黃书处捕捉

【灭运图录/莫石】记一次不太坦率的精♂神♂交♂流

乌鸦嘴了,还真被屏掉了,上链接,再被屏我就只能选择狗带了

 

 

·
石轩回来时,莫渊正在洞府内闭目冥思。他方才从那处邪魔洞穴归来,身负重伤,不得不送到掌门那里治疗,防止影响根本。如今回来,见师傅脸上没半点波动,心里反而七上八下。
 事已至此,再多想亦是无用。石轩苦笑一下,重新规整衣着神情,方才迈进洞府。
“弟子拜见师傅。”石轩行了弟子礼,恭声道。
 莫渊仍阖着眼,并不理他。似乎还在修炼当中。
 石轩心知这次的确是自己太过冒进,无端招惹了祸患,令师傅担忧,虽说自己跟脚特殊,比旁人多几分果敢把握,又深知造化须得险中求,但也明白在旁人看来此番自己实在犯了错。因此不加辩解,静静地站在一边。
 一片寂静,寂静得几乎让人忐忑。
“你可知错?”莫渊的声音突然传来。
 石轩连忙道:“弟子知错。”
 “错在何处?”
石轩趁势将自己早准备好的一段托词讲出,自觉是天衣无缝,情真意切,态度诚恳至极,一番话讲下来,他顺口接上一句:“弟子知错,愿受师傅惩罚。”
莫渊未回答。
 良久,石轩心想,是否师傅觉得这件事根本不值得他大动肝火,因此已经重陷入修炼中了,正想着,正巧听见从师傅所坐玉床上传来的飘渺冷淡之声:“上来。”
石轩不禁略有惊愕。

[以下内容唯有金丹及以上道友可观]


END

花絮:
 蓬莱派大殿上张真人静静感受着莫渊和弟子融为一体的气息,静静地矗立片刻,看着莫渊毫无表情的脸,长长地叹了口气。
 张真人:没想到你是这种断袖
 莫渊:……
张真人:他才多大啊,大概和你的零头差不多大吧
 莫渊:……
莫渊:……一年后自然解除
[树洞]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蓬莱派各位真人看冷面雷君的眼神好复杂哦……

另:石道长只是感觉像被鞭子抽了一下,但是不疼只爽,和因为疼才爽有本质区别。总之:石道长不是抖M…… 

评论 ( 33 )
热度 ( 362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