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刀

罹患弱智与ED,是本地一个较为平凡无趣的快餐文字制造人类,可在地摊黃书处捕捉

【灭运图录/八卦修真界】修真界论坛风云小记·第一章

看完灭运图录和八卦修真界后的脑洞之作,安利之作,道友快来吃了安利一起修仙吧!!!

 

 

一.万界通识上有这么一个帖子

[闲聊]各方世界的诸位道友在道心之衰时可做过什么作死的事情?
0L:想看到真正作出风格,作出新意的。
 先说我自己,道心之衰时到半步金仙的洞府门口叫阵,我是一个普通的散修,装逼失败被追杀五万里,被迫跌落一个小境界后猛然惊醒,跪地求饶保得一命。  
1L:……楼主这种事都讲得出来,敬你是条汉子。
2L:不,其实楼主被半步金仙追杀五万里还没有直接身死道消,直接说明楼主肯定不是普通散修,必然是有大奇遇的人
3L:2楼实在太年轻了,元神以上的修士,气运放出来都是遮天的。在下曾前往某元神法会,当场的气运真是遮得看不到天花板,这种情况下没有奇遇才奇怪。
 正楼,在下道心之衰时也上门叫阵了,不过我是大跳脱衣舞,并挑衅道:谁敢与本座比舞。醒来后太过羞耻险些自尽。
4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3楼的道友怎么这么有趣,笑得我差点从飞剑上掉下去哈哈哈
5L:4楼注意安全驾驶谢谢,小心碰上半步金仙督察组,他们现在已经开辟了除扫黄打非外的副业:道路安全管理,还在通天大世界联名出台《御剑天行安全管理条令》,真是令人闻风丧胆。 
 我道心之衰的时候跑到师兄房内问他的肚兜是什么颜色。
 嗯,他当时也是道心之衰。
6L:然后你就同你师兄做♂了♂一♂场?
7L:楼上不忍直视,看来是诗友会的常客。 
8L:你们正直一点好吗?我道心之衰时跑去阴曹地府,打翻一堆魑魅魍魉,只为在黄泉水里泡个澡……不说了,已经转世。
9L:[蜡烛] 
10L:实在是男默女泪,无愧于主楼作出风格,作出新意八字。
11L:隔空回复一下7L,莫非也是诗友会同好?离下次诗友会没有几年之差,道友不妨与在下交流一番?
12L:我是7楼,去过三次诗友会,上次没买到心仪的本子,心情颇为低落,只能指望这次了。
13L:我观道友与我有缘,不知道友是与哪本本子擦肩,若不是心头所爱我或许可以转给道友。
14L:真的吗?!道友大好人么么哒!!我没买到的是阴阳道祖×灵玉道君+牧云子×九灵真人的那本师徒年下全荤合订本!!跪求道友割爱!
15L:楼上仿佛在说一些我看不懂的东西……
16L:回楼上,你不用懂,只需用心感受。
17L:求本的女修真是随处可见,诗友会无愧禹余天三大邪教之一,拜服
18L:什么呀!!!!14L给我讲讲清楚阴阳道祖×灵玉道君是什么鬼,这是异端,异端!只有五行道祖才是阴阳道祖的真爱!!
19L:五行道祖连女儿都有了你个死异端不要污人家的道心了!灵玉道君与阴阳道祖相识于微末,情深义重不离不弃,这是真爱!我从引气期便坚定本心,岂能因你而动摇!
20L:不服的话诗友会上见分晓!比小黄蚊我是绝对不会输的!
21L:我画的小黄兔都有你高了,以为我会怕你么!可恶,平白无故受着一顿气,下线闭关! 
22L:……走了?
23L:走了。
24L:cp之争,真是不死不休。
25L:好了好了,大家正楼。贫道道心之衰时寻了一件法宝暂时消散修为,只为了尝试凡人能不能靠憋气把自己憋死。
26L: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楼上仿佛是在刻意逗我笑,无愧25楼号 
27L:为楼上诸位作死成性的大大纷纷点蜡
28L:一个金丹期圆满的小白误入此楼,一种想要抱大腿的冲动油然而生
29L:小朋友不要一心只想抱大腿,一来,在不知道你抱的大腿的品质是否合格的情况下,很容易被怀中的大腿,大腿的弟子仇家道侣坑死,死后还要拿去肥田。
 二来,养成抱大腿的习惯,对日后的道心有大影响……
30L:不明觉厉,但直觉告诉我楼上是一个有故事的人。
31L:不明觉厉+1
32L:不明觉厉+2
33L:不明觉厉+3,好想听29楼的故事
34L:29楼讲的无非是大能之争殃及小辈以及道心磨砺之事,这有什么好不明觉厉的,这楼的小白还真多。
 不过想听29楼的故事+1
35L:楼上一个大写的傲娇
36L:你们这么想听,那讲讲也无妨,不算作死,但十分丢脸。
 贫道出生末法世界,虽有些根骨,但修为低弱,后机缘巧合进入通天大世界,在修行过程中养成了抱大腿的不良习性。后来端得万分高贵冷艳,本以为道心无碍,怎知道心之衰期间,贫道蹲立宗门口,见到一位长得帅的道友就横扑上去紧抱大腿,口中直喊:“大腿再爱我一次”
醒来后寻了一方混沌洞天独自磨砺万年……实在……太丢人……
37L:[蜡烛]
38L:[蜡烛]
39L:[蜡烛]
40L:七仙大世界普陀寺跳楼价大甩卖烛火香油,你值得拥有!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有意者请[网址链接],求好评哦亲~
41L:有人打广告!召唤管理员,求封号处理
42L:这个广告竟如此应景哈哈哈
43L:道心之衰时什么都不做整天躺在宗门口把诸位道祖造化之主等等骂了个遍,感恩诸位大能……
44L:没被直接劈死,确实应该感恩
45L:鄙人道心之衰时穿着真空道袍跑去勾引同性宿敌……可是鄙人的确是个直男啊!
46L:45L说他是直男,真相其实是:
A.他是基佬
B.宿敌是基佬
C.两个人都是基佬
D.禹余道人是基佬
47L:我选E,以上答案都正确。
48L:我选择F,以上答案都不正确,我的悲惨经历和禹余道人有什么关系啊!我可以发四我是个直男谢谢!
49L:望道友面对本心,勘破道心之衰,比心
50L:望了一圈下来,看来我已经赢了。在下道心之衰时正在听阴阳道祖讲道,发作后当场奋笔疾书了一篇,阴阳道祖半步金仙期总受被各位道祖各种NP,各种嘤嘤嘤被玩弄,最后吸♂收各道祖精♂华,成就阴阳道祖的超长NPooc爽雷肉文,还附赠一篇阴阳道祖在花海中回眸一笑倾国倾城的玛丽苏YY长文哦亲。
 阴阳道祖竟然没有当场送我身死道消,我已经成了他的脑残粉。
51L:……
52L:无力吐槽当着蒸煮的面行此污秽之事的50L……
53L:…………阴阳道祖真是个好人
54L:嗯…………
55L:只有我一个想看吗……
56L:楼上仿佛已经忘记左圣活生生的例子……
57L:……我选择下线
58L:那我选择打游戏…………

[本帖已锁定。理由:呵呵=v=] 

评论 ( 28 )
热度 ( 769 )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