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刀

罹患弱智与ED,是本地一个较为平凡无趣的快餐文字制造人类,可在地摊黃书处捕捉

【灭运图录/八卦修真界】修真界论坛风云小记·第二章

二.道祖们的关系好复杂哦……

[闲聊]禹余天的修士终于放弃治疗,彻底疯魔了吗?有点欣慰 
0L:我真傻,真的。我光知道禹余天修士的节操比丹渣都不如,却不知道你们已经蛇精到这地步了……你们竟然组建了一个记者团去采访各位道祖,还写道祖传记,你们是人口爆炸准备纷纷转世了吗[欣慰脸 
1L:楼主是在驴我吧,我不信堂堂修士会如此作死
2L:1L和楼主是刚刚闭关出来吗?这事都有一百一十年了,消息滞后啊
3L:……我还真是闭关出来的,感觉自己被世界背叛了
4L:虽然我早就知道,至今看来仍不愿相信,这世上竟有作死作得如此风骚之辈,实乃八卦界的楷模啊
5L:我要举报楼主搞世界歧视!!!禹余天怎么了就节操比丹渣都不如了?!抗议!楼主不要嫉妒我们大能多射射! 
6L:我也要举报楼主搞种族歧视!凭什么拿我们蛇精做贬义形容词?!征得我们蛇精的同意了吗?信不信我打一个电话分分钟就有几百种种类的蛇出来游行啊! 
7L:楼主看来是不要命了,不知道前几百年刚因为蛇精一词的用法爆发过蛇精游行吗?答应我,就像答应琉璃佛祖一样答应我,乖乖修行不要挑拨战争好吗 
8L:我要指出楼主一个技术性错误,大规模转世对缓解人口爆炸没有作用,文盲多读几年书多修几年行
9L:路过,针对提到年份的两楼,对我辈而言,几百年几千年光阴不就是须臾刹那么,其实这两件事都是刚刚发生啊 
10L:无形装逼,最为致命……
11L:啊!!是谁在装逼,好耀眼!!!!
12L:楼上两个神经病正常一点好不好?! 
13L:5楼那位禹余天的道友仿佛是在刻意逗我笑,你们禹余天没有节操还用我们说吗?大声告诉我禹余天三大邪教是:
14L:麻将!
15L:诗友会!
16L:万!界!通!识!
17L:对不起,我服了_(:3」∠)_
18L:看到楼上几层,突然明白了我遇到瓶颈难以突破的缘故——辣鸡禹余天三大邪教!!误我大道浊我道心!差评!
19L:看到8楼笑得停不下来了哈哈哈,我还以为各方大世界推行考试后就不会有这种文盲级错误了呢哈哈哈哈
20L:每当这时,我总会提起一口真气怒吼:贼子炎黄!受死吧!!
21L:冷笑相对18L,三大邪教推出后照样有人成就大道好吗?你想认真修行为何不捏爆万界通识子器,火烧麻将,谢绝诗友会,不收飞剑快递闭关百年?你道心不稳就不要责怪外物,从来不会在自己身上找问题的蠢货
22L:楼上你说什么!
23L:怎么,你还不服吗?不服报坐标,信不信我能把你削成人棍
24L:不要吵架不要吵架,同是修士,大家要和睦相处
25L:经掐算,21L是一名道心稳固的魔道男剑修
26L:会掐算就是好啊……不说了,我先拿出罗盘推算一下隔壁版我追的那篇文会不会坑…… 
27L:水了整整26楼,还是没有主楼的真相……我就看看
28L:强势正楼,楼主实在太天真了,知道记者团是什么成分吗
29L:?
30L:?+1
31L:记者团是禹余天蓬莱派弟子组成的。
32L:那怎么了?就算是蓬莱派弟子也不能这么随心所欲的八卦吧
33L:真是蠢萌啊
34L:噗,32楼能不能动动脑子,蓬莱派是阴阳道祖的母派,哪位道祖敢和他们过不去啊?阴阳道祖可是先天大道道祖,而且特别护短,肯定会向着他的晚辈们啊
35L:况且记者团还有一个冠冕堂皇的借口:借诸位道祖充满磨难的经历激励晚辈。道祖就更不好拒绝了
36L:只有我一个觉得连道祖传记都出了四本了,你们还交流采访的问题非常之本末倒置吗? 
37L:四本我全买了,讲真话,看名字就不像正经读物
38L:求买过的道友讲一讲?
39L:《五彩眼泪浇灌修行路——五行道祖的管闲事教你布局》《黄泉上一抹倩影——生死道祖之撑舟人的孤独》《万年等一回——易之道祖华丽归来》《气运之子——绝世天才阴阳道祖石轩的成功人生》 
40L:这是官方传记?!你仿佛是在逗我!这融合了心灵鸡汤+玛丽苏小说+狗血言情剧既视感的玩意儿是什么?
42L:夭寿,蓬莱派竟然夹带私货,只有阴阳道祖一个的真名在题目里出现了,其心路人皆知!
43L:39楼大驴子,我买的四本明明是很正经的《五行道祖传》《生死道祖簿》《易之道祖图》《阴阳道祖录》的传簿图录四本合套
44L:楼上有所不知,后期刊本都是正经名字了,只有第一批出版时是39楼那些个鬼畜的名字。
45L:其实我有一个问题。阴阳道祖录里提到阴阳道祖在合道时和合道前寻找自己的道时,都曾经看到玉景道人的幻像,玉景道人还在其合道时出手相助,为了他百万年来出了第一剑,是不是可以盖章阴阳道祖和玉景道人有一腿?
46L:那虽然阴阳道祖的修为后期高过灵玉道君,但阴阳道祖还是称其为师傅,并且还讲过“如果能让师傅露出不一样的表情,那我这么做也值得”这种破廉耻的台词,是不是可以盖章阴阳道祖和灵玉道君有一腿?
47L:那阴阳道祖合道前被五生死道祖庇护多次,生死道祖把生死道胎和生死簿借给他,还放任他将蓬莱派弟子从生死簿上勾去,为了他跟许许多多大能相斗,是不是可以盖章阴阳道祖和生死道祖有一腿?
48L:那阴阳道祖还是普通真人时五行道祖就把五行童子借给他,让他体验五色神光无物不刷,在阴阳道祖被寂灭道祖发现时第一个反应过来出手,不惜折损自身道行也要相助,是不是可以盖章阴阳道祖和五行道祖有一腿? 
49L:……阴阳道祖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50L:楼上让我一个哆嗦
51L:虽然我知道很多事都是别有目的,可是我竟然还是有一秒相信阴阳道祖真的和很多人有一腿了……都怪石轩大大太沾花惹草……
52L:智力问答,阴阳道祖石轩究竟和多少人有一腿?
A.一个
B.两个
C.三个
D.无数个
 诸位道友,这是一道送分题啊! 
53L:我知道我知道!此题不D,天理难容!

评论 ( 18 )
热度 ( 529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