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刀

罹患弱智与ED,是本地一个较为平凡无趣的快餐文字制造人类,可在地摊黃书处捕捉

【灭运图录/八卦修真界】修真界论坛风云小记·第三章

三.世界有多大,脑洞有多大

[闲聊]你看过的,给你留下最深印象的同人文是哪一篇,为什么?
0L:这个印象不限好坏
1L:我记忆中最疯狂的拉郎:阴阳道祖×云图真人,有情节有荤,还切和了当事人的真实经历……噫,“爱上我亦是命运”什么的,搞得我很长一段时间不能直视小命运术
2L:哈哈哈哈这篇我也记得,当时一直传闻这篇的作者是文秀真人的法衣啊,不知道是真是假。
3L:以文秀真人的性格,很有可能……
4L:说到这篇我就记起来了,后来有一位新法衣写了一篇逆过来的云图真人×阴阳道祖作为致敬。这篇特别文艺,云图真人第一视角,真情实感地阐述了一下他如何对阴阳道祖一见误终身,如何运用小命运术强迫对方,最后被恼火的阴阳道祖砍死时——“我的一生,无悔”
5L:看到4楼我吓得差点把万界通识子器扔出去
6L:我的一生无悔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作者认真的吗哈哈哈我竟然想到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7L:楼上住口!放肆,竟敢污蔑阴阳道祖是牡丹,我告诉你阴阳道祖门口种的是竹子,只有竹子才是官配,牡丹党出来战个痛! 
8L:楼上简直有病哈哈哈哈哈
9L:还好没遇上游仙宫有人道心之衰,否则又是一次惨痛的全网严打
10L:难道没人当场围观由左圣帝君引发的第一次全网严打?那篇文在被删除前我还看过呢……
11L:卧槽,楼上这位道友活了好久!
12L:重点是这个么!
13L:其实这篇all左圣帝君……嗯,光看肉的话,我给100分,那段触手肉太带劲了……不过确实非常之ooc
14L:隔空一下,请问4楼的道友……有本或者备份吗?ˋ( ° ▽、° ) 
15L:有啊,这文还在隔壁版,没删,名字叫《命运外的错爱》,自己搜去吧
16L:看到题目我又笑了十息
17L:我印象中特别逗比的,宁山真君的傀儡×宁山真君,当时看到貌美如花的萝莉傀儡睁开眼睛用粗犷的乡下大汉口音喊了一句主人的时候……啊,我飞升了。 
18L:这篇文前面还特别渲染宁山真君有多么喜欢这个萝莉傀儡,我差点以为是言情 
19L:最搞笑难道不是这文的荤菜吗!路过的某位大能给傀儡安了个[自主消音]就走了,傀儡按翻宁山真君用自己新装的[自主消音]搞他的时候,宁山真君因为太生无可恋,整段肉特别悲壮哈哈哈哈
20L:有一秒我以为我在看斗法
21L:床笫之间的斗法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22L:给我留下特别深印象的,那位作者写了优容剑君×原创女修的百合文,结果被优容剑君的一堆姬友和仰慕者(女)活生生掐删了
23L:应该删!优容剑君注定是我的道侣!
24L:大胆!!楼上报坐标吧今日本姑娘就教你做人!
25L:楼上两个情敌一起轮回吧,优容剑君只会属于我这种贤淑美丽的少女!
26L:哈哈哈哈最好情敌全部轮回,我正好凤冠霞披光明正大地嫁给优容剑君,成为她的道侣,有钱任性,十里红妆!
27L:想得倒美
28L:想的真美
29L:想得太美
30L:想的挺美
31L:想得美!
32L:呵。
33L:我一刷新刷出整整六条回复,手速真快……
34L:我的小师妹就是因为优容剑君才拒绝我……悲从心起,出贴
35L:正楼正楼,说个好的,有篇五行道祖×生死道祖的短篇,名叫《博弈》,整文相当的深沉幽邃,修行是与天机博弈,争道是与天下人博弈,而在天下人中,只有我们两个坐在这里大道之争,未尝不是一种奇缘……生死道祖认为他要和五行道祖争寂灭大道,是不死不休的博弈,结果五行道祖合了太虚大道,五色神光下嫣然一笑,道:“和局。”,那一刻,我简直炸成了烟花……
36L:谢推文
37L:感觉似乎被塞了一嘴安利,幸福地吞下去
38L:可是我还是觉得雷文比较好笑啊,有没有雷文了? 
39L:这还要说!数雷文典范,当推《如果他们》为首,不服憋着!阴阳道祖为主角身边所有女道友性转,看完后我差点道心失守
40L:可是!这篇文超级带感啊!好带感!! 
41L:“唯独不是挚爱?”“棺无重开日,人无再少年”,孟常结成冰棺,身后是漫天的火树银花……苏裂苍穹 
42L:还有广寒宫内石轩伸出手隔空抚摸孟常的脸……啊♂
43L:苏纨那段让我深觉可以再爱师徒年下腹黑攻五千年!!!!!
44L:这本书一直有种魔性的魅力哈哈哈哈哈哈
45L:最近在隔壁帖私信了一位道友,她把她道心之衰期间写的那篇all阴阳道祖的荤菜发给我了……这肉,颇香!但是人物ooc到升天,看完后心情很矛盾,感觉自己的衰劫都要提前了 
46L:楼上千万不要矛盾!要保持道心一致,否则道心之衰很难过的
47L:只有我一个想求个资源么
48L:我私信给你好了
49L:45楼好人一生平安
50L:45楼好人一生平安
51L:……我该用什么表情好呢?
52L:这时候只要微笑就好了
53L:再说一个现在已经删了的,大罗道祖×生死道祖×大罗道祖,发生在大罗道祖转世重修恢复记忆去生死道祖那取回自己的本体时的故事。嗯,有一段画风清奇的3p荤菜
54L:这个设定下的3p……西斯空寂
55L:生死道祖X大罗道祖的本体时被重修的大罗看见,遂上前X了生死道祖,两人一尸(?)的那一篇?
56L:……卧槽,不忍直视……
57L:还好删得及时,否则是全网严打的节奏啊……
58L:我瞎了……
59L:就说你们这些女修胆子太大!隔壁版的那篇灵玉道君刚把阴阳道祖收入门下没多久,为了惩罚他太过冒进使人担心,精神强制play了阴阳道祖的那篇是谁写的?!就会毒害我们这些直男的眼睛!!
60L:可是直男怎么会看腐向同人呢?
61L:大写的傲娇啊……
62L:你们闭嘴!!我不小心看到的不行么!

63L:59楼的道友看我,好人一生平安,你懂的……
64L:我不懂!!!!!!!!!

 

另:搞个小型投票,下一更众Gn是想看新帖:有没有那一刻让你觉得你是气运之子主角模板的?还是想看从第三章我胡诌的同人文里挑一个写?

选同人文的Gn注明一下想看哪一篇啊谢谢~

评论 ( 13 )
热度 ( 448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