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刀

罹患弱智与ED,是本地一个较为平凡无趣的快餐文字制造人类,可在地摊黃书处捕捉

【灭运图录/八卦修真界】修真界论坛风云小记·第四章

写在前面:你们的投票让我很无语……我是在看到第二条评论后修改并加上投票的。后来的评论分别是

啊想看云图真人×阴阳道祖这篇

其实更想看all左圣///////

《如果他们》和气运之子都不错,让我想起了石轩老爷爷(*°∀°)=3

想看气运之子!想让诸天万界围观石轩造下的孽哈哈哈哈博弈也可以!炸上天!

想看小命运术强制play啊!!

结果:气运之子和小命运术强制play最多,分别两票。先来新更,小命运术等我码字

 

 

第四章·老子名叫龙傲天

[闲聊]有没有那么一刻,让你觉得自己是气运之子主角模板?
0L:纯自恋的就算了啊
1L:这个问题有意思,前排坐等。
2L:当我再引气期捡到一个金丹修士的储物囊,并且上面没有禁制的时候,那一刻我觉得天地都在开花。
3L:哇靠,楼上这是什么可怕的运气啊,我也想要!!
4L:2楼一定是气运爆天之人,羡慕
5L:羡慕个屁,我打开一看里面只有好几条男子的裤衩,上面还有白色不明液体,后来一打听才知道这个储物袋是龙阳后庭贼的
6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点蜡[蜡烛]
7L:哈哈哈哈我可以想象2楼从拿到手发现没有禁制到打开一看之间复杂的心理变化,真是……[蜡烛]
8L:我是四楼,我的脸被打得好疼,不过哈哈哈哈哈哈[蜡烛]
9L:希望这件事没有给道友的道心带来无法挽回的伤口哈哈哈[蜡烛]
10L:只有我一个想吐槽龙阳后庭贼吗?什么鬼啦哈哈哈哈 
11L:最惨的是后来龙阳后庭贼来找我要储物袋……我男的,长的比较符合大众审美…… 
12L:我是九楼,改口,希望此事没有给道友的后庭带来无法挽回的伤害哈哈哈哈哈[蜡烛]
13L:同情二楼之余来说个我的,金丹大圆满期被受伤的元神修士追杀,临阵突破,相差一个大境界下把这个元神修士反杀了。
14L:……
15L:…………哦
16L:道侣快出来看斗法大能啊!
17L:不知十三楼是男是女,可缺道侣否?
18L:不知十三楼境界如何,可缺腿部挂件否?
19L:对于十三楼,我还有一个问题!
20L:爱过,先救道侣,蓝翔,不约。
21L:……噗
22L:我锻体期时修为不进,青梅竹马被人玷污,不堪受辱上吊自杀,父母双亡,亲戚远离,心如死灰下跳崖自杀,意外遇见了不知哪位大能的一个分身。
23L:标准主角模板!22楼之后一定开始疯狂打脸,复活青梅,广收后宫,寻访秘宝,一探洞天,成就元神。对否?
24L:楼上一定浸淫隔壁版终点分区多年,对否? 
25L:唉,二十三楼想的真是好呀,这个分身早就死了,只余留下一本剑法秘籍,我没有办法离开悬崖,便在崖下练剑,思考人生,后来莫名突破了,才勉强离开了悬崖,后来和认识的朋友一起出去冒险,路上被出卖,被一个魔道修士活祭,炼制成了器灵,方苟延残喘。被卖给某派弟子,我们俩结伴行走江湖,感情甚笃,我们有了一段孽缘。后来他为了更高的门内资源将我重新炼制,献给了门内长老……最近听说他意外陨落了。
26L:…………………………[蜡烛]
27L:……好惨
28L:25哥的一生,不知道有多少“被”字贯纵,身不由己,便是如此吧,叹息不已……[蜡烛]
29L:25哥的悲剧,还是因为遇人不淑,天要你死,你有何法?
30L:我辈修行,进阶遭受天雷,是否是因为修行本身也是与天相争……我们的希望为何那样渺茫……
31L:师姐一生奇才,近来也陨落在天劫之下,灰飞烟灭,只留下曾送我的一枚香包牵系念想。而邪道修士却有那么多所谓高手,天道何其不公?!
32L:楼上这话我就不爱听了,邪道中人比起你们,所受排挤压迫和危险不亚于天渊之别,修行应看固守本心,大道泱泱,只有生死之别,何来正邪之辩!
33L:掐指一算,寿元只剩不到十载,杀母之仇还未曾雪洗,我好恨啊!
34L:欲求上品金丹,但资质不够,最终还是走了百年前的老路,只结中品,无望元神,荒废百年光阴……哈……
35L:唉……痴恨爱怨,喜怒哀嗔,七情相扰,道心失守,本欲明日渡劫,如今看来,机会渺茫……
36L:……
37L:所以说你们都在吵什么?修行本来就是与天争,争得过活争不过死,大家心里都有数,在此空发叹息不如捏爆万界通识子器,坚定道心迎接明天,我辈修士若连面对现实的勇气也没有,谈何与天相争?谈何修行!
38L:就是说呀!为什么我上个论坛还要面对这么惨痛的现实啊!!不约不约!!!!! 
39L:难道你们就不忧心吗?!说的好听!
40L:自然忧心,可我一心向道,朝闻道夕可死也,哪怕我死在道途上,也只当以身殉道,虽死犹荣,何惧?!
41L:楼上道友道心圆满坚定,只要资质中上,元神可期。
42L:好了,正楼,我也来说个我的。对师尊又恨又爱,情感复杂,纠结着道心有大缺陷,每日就想要不要杀了他,上一秒觉得一定要杀这个老不死的装嫩狂魔,下一秒又想起他许多好处来。后来有一天上论坛时看见郁湘真人拆cp的帖子,大彻大悟,想杀就杀,不要怂就是干!当场道心圆满进阶,提剑去杀师尊,真的觉得自己天纵奇才,连上网摸鱼都有奇遇! 
 结果没打过………………
43L:哈哈哈哈哈同情
44L:同情个屁,他提剑去杀师尊,没打过,结果却没死,还一口一个师尊的叫着,想起师尊百般好,看到【拆cp】的帖子大彻大悟,道友们,这说明了什么! 
45L:楼上逻辑满分!烧~!
46L:我来组成柴
47L:我来组成汽油
48L:泼油
49L:点火
50L:烧!
51L:哈哈哈正楼,讲个我看见的。一天我在海边感悟人生,一对狗男男出现在我的身边,高点的气宇轩昂,左拥右抱两个大美女,矮点的面色惨白唇无血色,左提右拢一堆飞剑。待遇差别太大我没看出来是一对。然后矮点的给了两个大美女一点钱,她们俩就走了。以下是狗男男的对话:
 矮:你昨夜一夜风流
 高:不错
 矮:你吃我的,穿我的,用我的,我救你性命,委身于你,助你修行,为你抛头颅洒热血,就算你并不爱我,为什么要作践我,折磨我?昨天在洞天内为何想杀我? 
 高:受不了就滚
 矮:你知道我爱你
 高:谁让你爱我呢?
 矮:我怎么会爱上你!七情误人,所言非虚 
 高:问你自己干嘛犯贱
 高能来了!矮点的男修自言自语“问我自己”好几次,面色变换不定,突然眉头一开,面露喜色,高呼我看破了!然后!抬手把高点的扔进了海里!仰天大笑,坐地渡劫,竟然还成功了!事了拂衣去,相当潇洒!
52L:好一个种马的开头,耽美的过程,励志的结尾!服!
53L:楼上总结满分,不怕你骄傲哈哈哈哈哈 
54L:当我祖祖爷爷少年时,曾遇上一个系统老爷爷(字面意思),我一直引为一生未解之谜,直到我昨天看了个帖,买了本阴阳道祖录……
55L:哈哈哈我懂你,我看这段的时候笑得差点摔死哈哈哈哈哈
56L:调皮的阴阳道祖哈哈哈哈哈哈 
57L:哈哈哈哈哈
58L:只有我一个想说……在那个没有万界通识的时代,阴阳道祖知道系统这个词,本身就很西斯空寂吗………………
59L:……卧槽
60L:……西斯空寂
61L:卧……卧槽?
62L:楼上一圈不要以为没有别人发现啊,这事你们就当不知道好了,小心被查水表╮(╯-╰)╭
63L:呃……好,还有谁有故事吗?
64L:针对标题,当然是我和暗恋多年的美人图文双修大大结为道侣的那一刻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群单身狗跪拜吧哈哈哈哈哈
65L:你滚!!!!! 

评论 ( 15 )
热度 ( 418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刀 | Powered by LOFTER